开封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8 15:02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部门联动,切实保障流浪乞讨人员及临时陷入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1月15日,开封市召开全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年来开封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各部门通力配合、救助站采取有力措施,切实保障了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基本生活,确保了受助人员“零感染”、救助机构安全运行。

  会议强调,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关键环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疫情防控,持续做好冬季救助工作,切实做好2021年开封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