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确定,洛阳2021年城镇新增就业11万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5 17:58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1月15日上午,洛阳市委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透露,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洛阳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意义重大。

  洛阳市委综合当前形势和发展条件,研究确定了经济工作主要预期目标:生产总值增长8%以上,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以上,进出口总值增长12%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7%左右,居民收入增长9%以上,城镇新增就业11万人,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左右,常住人口城镇化率提高接近2%,污染防治、节能降耗完成国家和省定目标,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