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首批物业行业“红黑榜”名单出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5 16:12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月14日,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布了平顶山市第一批物业行业“红黑榜”名单,其中进入“红榜”的物业公司有25家,被列入“黑榜”的有2家。

  据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科长杨超介绍,为推进平顶山市物业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加强物业服务企业监管,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印发了《平顶山市物业行业“红黑榜”管理办法》,并于2020年11月1日开始在全市范围试行。此次公开入榜的物业服务企业共计27家,其中“红榜”25家,“黑榜”2家。

  进入“红榜”名单的25家物业服务企业为:兴盾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怡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阳光物业有限公司、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平顶山老兵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天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中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河南丹尼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河南畅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朗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南鼎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平顶山市九天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南戴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四合家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领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宝丰分公司、郏县福万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市竹桂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恒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创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舞钢市鼎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宝丰辰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润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鲁山县幸福城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广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帝华物业有限公司。

  进入“黑榜”名单的物业服务企业为:平顶山市豪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市龙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根据先期制定的《办法》,纳入“红榜”的物业服务企业,可享受在有关公共资源招投标、交易活动中的信用加分,并鼓励业主委员会选聘物业服务企业时优先考虑等。纳入“黑榜”的物业服务企业,将影响到日后的物业项目的招投标、企业评优评先,以及其涉及的物业服务项目,原有物业服务合同到期的,不得续签等。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