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主持召开座谈会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凝聚强大发展合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5 15:40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1月14日,洛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及政府工作,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及社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市政府有关工作情况。与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来自驻洛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社区、农村的各界代表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市上下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省部署要求,把准方向、保持定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一份优异成绩单。同时,大家提出了很多务实中肯的意见建议。王琰君认真听取发言,对大家给予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王琰君表示,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市政府将充分吸纳,力求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更清、措施更实;对市政府党组和政府工作的具体意见建议,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抓好跟踪落实,努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希望大家携起手来,接续奋斗,实干争先,凝聚强大发展合力,确保在新征程上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