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故鼎新 改革兴豫”全面深化改革成果展在洛展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5 15:41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1月14日,在洛阳市民之家二楼大厅,“革故鼎新 改革兴豫——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河南省全面深化改革成果图片展”及“革故鼎新 改革兴豫——洛阳篇”吸引了市民的目光。

  本次图片展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通知要求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生动反映展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省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践和成效,在全社会营造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的浓厚氛围。此前,该图片展已在郑州举行。

  为全面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尤其是近年来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结合洛阳特色,此次图片展增加了展示宣传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实践和成效的展板。展出内容包括农业农村改革、治理效能改革、经济体制和开放创新改革、党的建设改革、社会民生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生态文明改革、国资国企改革等8大领域。

  此次展出为期1个月。接下来,洛阳市将按要求在全市进行巡回展出,在各县(市)区进行展出,并推动图片展进学校、进企业,还将开设网上展馆,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民可按相关规定佩戴口罩前往市民之家二楼大厅观展,各单位可组织本单位人员通过网上参观、预约现场参观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