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召开烟叶工作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5 13:18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1月14日,三门峡市召开全市烟叶工作会议,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任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卢氏县、灵宝市、渑池县、陕州区设分会场,副市长高永瑞在三门峡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永瑞指出,烟叶产业为全市财税增长、农民增收、农业生产条件改善提供了坚实支撑,对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聚焦烟叶高质量发展,稳定种植规模,积极开辟发展新路,充分发挥烟叶产业在乡村振兴中的关键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品质更优、烟农更富、烟区更美。要完善组织保障,密切协作配合,强化检查督导,扎实推进品种治理、烟叶烤房“电代煤”、烟草援建水源等工作,切实保障烟叶产业在“十四五”规划中开好局、起好步。

  高永瑞最后还部署了全市森林防火工作。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