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5 13:19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1月14日,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对在新校区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嘉奖,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加压奋进,确保新校区如期全面建成,为实现独立本科分离转设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廷福、院长吴勇军,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忠义等出席会议。

  安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得嘉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新校区建设工作倾注心血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新校区从开工到主要部分投用历时短短一年,体现了三门峡速度、三门峡质量、三门峡形象,为下一步独立设置本科院校奠定了坚实基础。新校区的建设不仅是一项民生、民心工程,也是一项引领、创新工程,事关子孙后代和高质量发展,是三门峡永久的宝贵财富和不竭的动力资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发扬成绩、鼓足干劲,抓住有限时间,着力破解难题,狠抓工作落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伟强调,要紧盯目标,全速推进工程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密切配合,进一步优化工作计划,抢时间、争速度、提质量,确保新校区按时全面建成投入使用。要拉高标杆,全力打造亮丽校园。结合黄河生态廊道建设,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景观绿化,打造亮丽名片;统筹经费,把好钢使在刀刃上,真正体现特色、承载文化。要强化运营,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建立完善科学运维体系,从行政、教学、学生三个维度实施精细化管理,确保整个校区的运营管理上水平、上台阶;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师生打造幸福成长家园;大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助力学生创新创业。要加强督导,建立问题清单,严格对表交账,确保新校区如期全面建成。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