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长郭浩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3 18:11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月12日下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邵七一参加。

  在市疾控中心,郭浩实地查看了疫苗储存、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流程,他指出,要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完善各项预案,规范操作流程,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在山城区冷链专库,郭浩强调,要盯紧把牢冷链食品运输、储存、检测等环节,严格执行专区域、专人员、专通道、专台账、专工具、专消毒、专监管“七专”管理制度,确保万无一失。在市传染病医院和石林镇卫生院,郭浩指出,要严把核酸检测和发热门诊关口,统筹做好物资储备、应急演练、医护培训、院感防控、预检分诊、定点救治等工作,持续提升救治水平。在石林镇范家坟村和石林镇军王庄服务站,郭浩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盯重点人群,扎实做好摸排、登记、检测、管控等工作,确保发现在早、处置在小,切实织密织牢防护网。在石林镇中心小学和华之星酒店隔离点,郭浩详细检查了学校防控措施落实、隔离点建设运行等情况,他指出,要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调整优化防控举措,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调研中,郭浩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医患同防,紧盯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和重要环节,科学精准施策,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