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调研安阳市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3 14:58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月12日上午,安阳市副市长刘建发到安阳市部分养老机构和市社会福利院,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目前采取了哪些防疫措施?”“每天测几次体温?”“防疫物品、生活必需品准备得充足吗?”在北关区朝霞养老院、安阳县白璧镇敬老院、市社会福利院和文峰区中华路办事处敬老院,刘建发详细了解出入管理、生活起居、物资储备、公共区域的消毒和防护等情况,对坚守在民政服务机构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刘建发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位任务抓紧抓实,坚决守好河南“北大门”。各养老机构和福利机构要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措施上更加严格,在落实上更加到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落实落细封闭管理等防控措施,做好消杀、体温监测、后勤保障等工作。要严防输入,守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口,做好物资储备、环境卫生、餐饮保障等工作,保证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老人和孩子身体健康、生活无忧。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