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批“河南省水利风景区”名单公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2 18:09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河南省水利厅公布第十六批“河南省水利风景区”名单。

  根据《水利风景区管理办法》及《水利风景区评价标准》(SL300-2013),经河南省水利厅审定,批准息县龙湖水利风景区、汝州北汝河水利风景区、黄涧河水利风景区、前坪水库水利风景区等4家景区为第十六批“河南省水利风景区”。

  水利风景区是展示现代水利、民生水利和水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重要窗口。省水利厅要求,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和水利风景区管理单位要围绕黄河流域生态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战略,结合四水同治工作,充分发挥水利风景区在涵养水源、保护生态、改善人居环境、弘扬水文化、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功能和作用,建设美丽幸福河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李瑞)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