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2 17:39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当日,许昌市公安局在许都公园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留民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以“一心为民110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采取现场讲解、装备展示、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加强警民互动沟通,展示许昌市公安机关和民警的良好形象,使群众进一步了解110,理解、关心和支持110工作。

  市公安局14个警种部门及市卫健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等20个联动单位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中,民警向群众介绍110的发展历程,展示许昌市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打击跨境赌博、打击电信诈骗、“昆仑行动”、禁毒人民战争、命案攻坚及“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专项活动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宣传交通安全、反恐防暴、防诈骗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及举报投诉。20个联动单位分别向群众进行了专业知识讲解。

  活动中,各单位共展出各类宣传展板10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60余条,印发各类宣传手册1万余本、宣传页2万余份、宣传春联3000余份、宣传台历2000余本。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