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出席
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颁奖典礼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1 14:58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月8日,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团省委副书记袁浩出席。

  葛巧红表示,近年来,平顶山市委、市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优先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制定扶持新型研发机构、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等政策措施,大力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平台载体、创新人才和团队在平发展,实施“鹰城英才计划”,出台“人才新政31条”,取得了显著成绩,平顶山市被授予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市。

  葛巧红指出,平顶山市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坚持创新引领核心地位,着力培育壮大青年创新主体,建设高水平创新载体,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更为优越的条件、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青春力量。

  袁浩勉励广大青年朋友,要担当作为,踊跃投身创新创业的蓬勃浪潮,注重创新创造,发挥聪明才智,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新时代创新创业的热潮中;要脚踏实地,始终走在引领创业风尚的时代前列,坚守创业初心,坚持深耕细作,在实践中增长干事创业水平;要把握机遇,写就放飞青春梦想的出彩人生,在实践训练中育新机开新局,立大志、成大事、创大业,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智慧。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平顶山市委承办,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平顶山银行协办,设商工、农业农村、互联网3个类别,100个决赛项目中评出金奖、银奖、铜奖各9个。其中,平顶山市获得2金4银2铜,奖牌总数居全省省辖市第一位。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