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莅平考核
《河南省“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执行完成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11 15:00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月8日,由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李本谦任组长的省政府残工委第二考核组到平,开展《河南省“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终期考核。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刘江参加考核。

  李本谦指出,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河南省“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在平顶山市得到了很好的落实。希望平顶山市进一步加强残疾人事业工作领导,建立健全残疾人服务保障体系,解决好残疾人就业创业问题,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的浓厚氛围,在“十四五”期间更好地推进完成好残疾人事业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残疾人事业工作关心关注力度,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残疾人工作的决策部署,精心谋划好“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持续健全残疾人各项权益保障机制,更多更好地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谋福祉。

  随后,考核组到宝丰县、新华区、汝州市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