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到台前县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05 11:13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月4日,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台前县调研滩区迁建、大运河文化带项目建设工作。

  在京杭大运河滚水坝遗址、京杭大运河文化公园水系建设现场,赵建玲详细了解了台前县运河文化遗存保护、开发运河文化产业等有关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不遗余力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深挖大运河文化内涵,保护、传承和利用好台前大运河沿线的历史文化遗存,将城市产业发展和经济建设同大运河文化带保护传承利用相结合,形成台前特色,留住历史印记。

  随后,赵建玲来到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县城安置区施工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快工程进度,强化质量监管,确保黄河滩区居民迁建任务如期完成,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向党中央、向滩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