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首届许慎文化园传统文化公益讲堂表彰大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1-04 16:13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月1日,首届许慎文化园传统文化公益讲堂表彰大会召开。

  2020年,在市文化旅游发展工作促进会的大力支持下,许慎文化园携手濦阳书院,面向中小学生举办传统文化公益讲堂、许慎文化传承者公益讲堂两项大型公益活动,讲授《弟子规》、《说文解字》、传统礼仪、传统乐器等知识,使孩子们领略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认同感。

  会上,与会领导为2020年传统文化公益讲堂的10名优秀学员和许慎文化传承者公益讲堂的5名优秀小讲解员颁奖,为濦阳书院颁发优秀组织奖。参加传统文化公益讲堂及许慎文化传承者公益讲堂的师生表演了诵读《弟子规》、古琴弹唱《阳光三叠》等节目,展示教学成果。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