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领导莅焦 调研马村区平安建设等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30 08:36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2月25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军一行5人莅临焦作市,调研马村区平安建设、现代物流及电商产业发展等工作。副市长王付举陪同调研。

  25日上午,王军一行先后到厚疆(万邦)物流项目建设现场、创博汇全品类供应链直播基地、马村区综治中心暨基层视频监控平台等处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平安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直播电商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军说,平安建设事关民生,马村区作为省商务厅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要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平安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扎实做好矛盾调处、综合治理以及信访化解等工作,省商务厅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马村区解决平安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平安建设迈上新台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25日下午,王军一行还先后到温县聚怀斋食品有限公司、孟州市桑坡记忆小镇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