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反恐宣传进校园 增强师生反恐意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28 14:40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2月27日,周口市反恐办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校园反恐 豫我同行”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反恐知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元明参加活动。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周口市反恐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加强反恐普法宣传,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挤压涉恐活动空间,筑牢反恐安全防线,持续营造全民反恐的良好氛围,积极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当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东体育场上热闹非凡,民警现场给广大师生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反恐、防恐知识,以及如何自救等内容。张元明一行来到学生中间,一边给大家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询问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叮嘱广大学生主动学习反恐知识,不断增强反恐意识。

  张元明指出,要充分认识反恐宣传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加大反恐知识宣传力度;要不断创新宣传形式,采用线下宣传和线上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宣传开展反恐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在全社会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