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8人荣登2020年度河南省“乡村光荣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22 14:52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2月21日,记者从周口市文明办获悉,经筛选把关、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2020年度河南省“乡村光荣榜”人物宣传选树活动圆满结束,共产生先进典型122人,周口市8人在此次活动中分别获得“好支书”“好乡贤”“好邻居”“好媳妇”“好丈夫”“好儿女”称号。

  这8名先进典型是:商水县化河乡高楼村“好媳妇”王较;商水县巴村镇董村二组“好丈夫”党兵来;淮阳区刘振屯乡泥河村刘庄“好丈夫”王昌恒;商水县新城街道陈庄村“好儿女”王运志;太康县常营镇常北村“好儿女”彭保强;淮阳区鲁台镇季桥村“好邻居”杨荣;郸城县巴集乡屯民村“好乡贤”段志军;川汇区城南街道刘方平村“好支书”王七峰。

  据了解,今年5月,省文明办在全省农村启动了“乡村光荣榜”人物宣传选树活动,引导各地深入挖掘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形成“当先进光荣、学典型提升”的浓厚氛围,努力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为推动文明乡风建设提供榜样支撑和道德力量。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