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到经开区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21 17:31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2月19日,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带领市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对经开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现场督导调研。这是此轮调研的最后一站,此前,祁文华已先后对牧野区、红旗区、高新区、卫滨区、凤泉区进行了督导调研。

  祁文华一行先后来到建业春天里项目工地、双子星大厦项目工地、支四路农家地锅、支三路汽车维修门店和姚庄村等处,发现两个施工工地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期间存在违规施工和“六个百分百”落实不规范现象,汽车维修门店存在危废处理不规范情况,农家地锅饭店和姚庄村存在烧柴、烧煤现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祁文华强调,经开区是大型工业园区,聚集着400多家企业,环境治理任务非常繁重。要聚焦认识误区抓提升,决不能走以牺牲环境换取发展的老路;要聚焦问题抓整改,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助力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要聚焦机制体制抓质量,推动污染治理向纵深发展;要聚焦责任抓落实,推动全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全市生态环境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