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牵头组建中国援厄立特里亚第14批医疗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16 15:45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2月11日上午,焦作市举行欢送仪式,为焦作市即将踏上援外征程的援厄立特里亚第14批医疗队15名队员壮行。副市长薛志杰、市政协副主席杨吉喜为医疗队送行。

  据了解,这是焦作市首次作为援外医疗队牵头组建单位,牵头选派组建医疗队对厄立特里亚进行医疗援助。焦作市从市人民医院、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市中医院、焦煤中央医院、市妇幼保健院5家三级医院,择优选派15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医疗骨干。他们将肩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在厄立特里亚执行一年的援外医疗任务。

  薛志杰希望医疗队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切实树立援外医疗队的良好形象;不畏艰苦、敢于奉献,展现良好的工作态度、高超的技术水平和优质的服务能力,保障好当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进一步推动中国与受援国人民的友谊。卫生健康部门及相关单位和各医疗队员派出单位要加强领导,保障援外医疗人员在外工作的正常进行,努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