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江出席平顶山东部客运枢纽站
暨卫东区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11 12:02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2月10日上午,平顶山东部客运枢纽站暨卫东区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卫东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江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令。

  平顶山东部客运枢纽站是市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地址位于建设路与许南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西,按一级站规模建设。其建设内容包括公交场站、客运场站、小件仓储及加油加气、充电维修等配套设施。新枢纽站具有班车、公交车、出租车集疏运和快运仓储、加油加气充电等功能,是全市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功能最完善的公路客运枢纽中心,对提升城市品位、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促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