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
巡查调研猪龙河沿线综合整治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10 15:01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12月9日,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带领水利局、检察院、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沿猪龙河巡查调研。

  卫祥玉一行先后来到梨林镇东环桥、玉泉街道白沟居委会、北海街道小李庄居委会等地,实地查看猪龙河的水质状况及河道管护、村(居)生活污水排放整治等情况,并听取梨林镇、玉泉街道、住建局、北海街道等单位的相关情况汇报,就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要求。

  卫祥玉指出,要加强“智慧河道”建设,配齐人员,升级设备,建立整体视频监控系统,做好生态保护,提升水质,美化、绿化河岸,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卫祥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河流沿线综合整治工作。要充分发挥“河长制”作用,统一思想,联合办公,在做好污水管网建设的基础上,严格管控,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排查污染源头,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深入推进猪龙河水环境保护和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