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梁浩国调研太康县平安建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08 10:32 来源:河南省民政厅

  近日,河南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梁浩国带队厅平安建设工作调研组前往周口市太康县调研,实地了解基层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太康县法制广场、居村联养点等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在杨庙乡,调研组与基层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杨庙乡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基层存在的风险点、村两委换届选举、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工作,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对杨庙乡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梁浩国在调研中强调,平安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惠民性的系统工程,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重点领域的矛盾和问题,为平安建设工作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全面提升平安太康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推进平安建设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