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中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窦荣兴
来周口考察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07 14:49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2月3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窦荣兴来周口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秦胜军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近年来,中原银行通过多次对省内医共体的调研,选定周口郸城作为突破口,扎实推进与基层医疗机构金融合作,深化政银合作力度。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郸城县中医院、胡集乡卫生院、中原银行胡集普惠金融服务站、胡集乡贾集村卫生室,中原银行许湾支行、引黄调蓄工程以及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码头考察调研。

  活动中,窦荣兴详细了解了中原银行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情况,对惠农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中原银行今后将持续推进“上网下乡”战略,发挥科技和普惠金融优势,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融入周口强劲的发展潮流中。

  吉建军对中原银行创新金融产业服务地方经济新模式表示肯定。他指出,中原银行“上网下乡”战略顺应了群众需求,普惠金融服务站在不断壮大中极大地方便了群众。中原银行数字化转型和科技兴行战略,真正做到了打通了服务农村居民的“最后一公里”,值得进一步推广。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