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儿童医院举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揭牌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2-01 06:56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30日,河南省儿童医院举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揭牌仪式,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儿童医院的深度合作,不断提升我省儿科医学诊疗和科研水平。

  副省长戴柏华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中心揭牌。

  2019年年底,河南省儿童医院被国家发改委、国家卫健委确定为全国首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试点单位;今年10月,河南省政府与北京儿童医院签署新一轮合作协议,就全力共建国家区域儿童医疗中心达成协议,北京儿童医院将持续向河南省儿童医院输入国家级优质医疗资源,将其建成立足中原、辐射区域的“第二个北京儿童医院”。

  在活动现场,来自北京儿童医院的9位儿科专家正式成为河南省儿童医院相应科室“特聘主任”,开启“双主任制”。这些专家将常驻河南,主要承担科室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任务,进一步提升医院诊疗实力、科研水平,让我省儿童在家门口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记者 曹萍)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