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胜军到联系点扶沟县大李庄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30 14:49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1月27日,副市长秦胜军到联系点扶沟县大李庄乡人大代表联络站,以一名人大代表身份开展主题活动。

  座谈中,秦胜军与代表们围绕项目推进、脱贫攻坚、县域医共体改革、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大李庄乡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给予肯定。

  秦胜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反映民情“直通车”的作用,在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等方面下功夫,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把人大代表联络站打造成群众的连心桥。要不断完善优化人大代表联络站制度,推进站点建设规范化、联系形式多样化、活动机制长效化。要围绕重点工作,完善履职机制,在推进县域医共体改革、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攻坚克难,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

  当日,秦胜军还先后来到韭园镇绿久农业韭菜科技园、大李庄乡冯老行政村卫生室、大李庄乡卫生院、扶沟县精神病医院等地,就蔬菜产业发展、农村土地流转、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