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委副书记李亦博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7 15:31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1月26日,安阳市委副书记李亦博先后到洹北中学迁建新址和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工地调研,现场督导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四比四看”工作要求,全面落实环保治理常态化工作措施,紧盯目标任务、紧盯问题解决、紧盯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李亦博首先来到洹北中学迁建项目新址现场,深入了解项目规划、施工招标、土地划拨、资金申报等情况,并围绕项目开工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属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方法。他指出,要在严格落实环保管控和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要求前提下,按照冬季施工要求,及时打好围挡,做好现场清表清运工作;要调整完善项目建设方案,加快项目方案的审批落实;要扎实做好资金申报工作,积极和财政部门搞好对接,列入明年财政预算;要加紧办理各项相关手续,确保手续齐全完备;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项目按计划开工建设。

  随后,李亦博来到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现场,和施工单位负责人沟通交流,询问施工许可手续办理、资金到位、水电施工条件和施工方案编制等工作进度情况,详细梳理存在问题,并现场督导相关部门予以解决。他指出,要加快项目施工前各项工作进度,积极同市住建、园林、交通等部门搞好协调对接,加快办理相关手续,完善水电等施工条件,抓紧建设项目施工用房;要尽快建好施工临时道路,做好施工现场电缆迁移工作;属地政府要保障好施工环境;各项筹备准备工作要倒排工期,建立台账,“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按施工节点扎实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