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夺11金9银5铜 河南选手跳伞全锦赛展优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4 14:47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2020年全国跳伞锦标赛,11月23日在安阳航空运动学校落下帷幕。实力强劲的河南跳伞健儿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勇夺11枚金牌、9枚银牌和5枚铜牌,又一次用出彩的成绩展现了我省在跳伞项目上的绝对优势。

  本次跳伞全锦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安阳市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承办,设有男、女个人特技跳伞,男、女个人定点跳伞,男、女集体定点跳伞等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选手参赛。

  河南队运动员邢雅萍、赵恬恬、张玲、娄宇、贾敏、李怡瑶、蒋诗棋,张开元、于瑞龙、束伊楠、孟龙祥、王赛亚等面对强手沉着冷静,不惧严寒斩获颇丰。

  全国跳伞锦标赛是我国水平最高的年度跳伞赛事,本次比赛也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我省举办的首场全国性航空运动赛事,参赛选手和裁判员均提供了合格的核酸检测报告方可参加。

  赛事期间还举办了2020年航空体育发展座谈会。与会行业专家就各级航空运动协会实体化改革,以及如何推动航空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