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荣获2020年全国5A级“司机之家”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4 14:50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11月19日,中国公路学会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全国“司机之家”建设运营经验交流会,并对评选出的44个5A“司机之家”进行授牌仪式。我省平顶山服务区、安阳服务区“司机之家”被评为2020年全国5A“司机之家”。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翁孟勇、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徐亚华等与会领导亲自为获得5A“司机之家”的单位授牌。

  今年5月,中国公路学会首次开展全国“司机之家”等级评定工作,按照评定标准分为5A、4A和3A三个等级,采用专家评定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以此带动提升“司机之家”建设和服务质量,为货车司机提供更优质的休息环境和生活条件。

  下一步,高管中心将充分发挥5A“司机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对“司机之家”的建设带动服务区的提质升级,不断提升司乘人员出行的体验感和满意度,积极树立河南高速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