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捷报!安阳市一项目
在河南省党政代表团与江苏知名企业家见面会上现场签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1 18:30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继在豫沪合作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签订4个重点招商项目后,11月19日,安阳市由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48亿元的钢铁行业整合重组项目又在河南省党政代表团与江苏知名企业家见面会上进行了现场签约。

  此次项目签约是优化安阳市钢铁产业布局、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必将对全市精品钢及深加工产业向纵深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该项目位于殷都区水冶镇,由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安阳永兴钢铁有限公司实施,项目建成后,炼铁产能达494万吨、炼钢产能550万吨,将成为中原地区具有影响力、竞争力的高端建材生产基地。

  见面会上,江苏沙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作了交流发言,对安阳市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要高标准抓好项目规划设计、报批报建、组织实施等各项具体工作,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得益,为全面提升安阳市钢铁行业整体竞争力,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作出沙钢新的更大贡献!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参加了河南省党政代表团在苏活动。安阳市政府副市长田海涛参加了见面会,并代表安阳市政府与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有关合作项目。

  中国文字博物馆党委书记、殷都区委书记刘纪献,安阳市商务局局长刘健,殷都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