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薛崇林深入汤阴县调研文旅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0 14:34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1月19日下午,安阳市副市长薛崇林深入汤阴县调研文化旅游工作,并开展扶贫扶志督导工作。市文广体旅局、市文明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薛崇林先后深入羑里城、城关镇综合文化站、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岳飞庙等地。每到一处,他都认真询问景区门票收入、参观人数、运营方式等基本情况。他指出,相关历史文化景区要在发展旅游产业的同时,有针对性地进行升级改造,做好文物保护,实现文物活化利用;要进一步加强景区建设,充分利用好“千年古县”这张名片,赋予景区更深刻的文化内涵,充分发挥岳飞、周易等历史文化符号的时代价值,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通过文旅融合带动产业发展。

  在城关镇综合文化站,薛崇林认真询问了群众文化生活情况,了解大家的切实需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发挥自身职能,想方设法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听取汤阴县扶贫扶志工作情况汇报后,他指出,要深入贯彻扶贫扶志“八项行动”的相关方案,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树立好的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和模范的带动作用,持续激发贫困户脱贫的内生动力,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