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9 15:20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1月18日上午,周口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会,会上宣读了《周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关于印发周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问题任务分解的通知》。副市长秦胜军出席会议。

  秦胜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决战决胜姿态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认真梳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的问题,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整改措施,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同时,全面、彻底、高标准整改反馈的所有问题。

  秦胜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创卫”精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搞好协作配合,做好强有力的宣传教育,把“创卫”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形成制度,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在全市形成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人人行动保持“创卫”的长期氛围。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