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打击整治盗窃、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第一次讲评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9 14:3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1月17日上午,安阳市打击整治盗窃、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第一次讲评会在市公安局召开。

  会上通报了10月以来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总结前一阶段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及好的经验做法,认真查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推进专项行动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推动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在探索治理方法、积累实践经验上不断取得新成效,推动全市迎接省“两个指数”调查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夺取专项行动全面胜利的决心和信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抓获和逮捕犯罪嫌疑人数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了37%和33%,防范工作效果得以显现,盗窃和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环比分别下降9%和8%。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干群众之所盼,切实增强抓好整治盗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多措并举,努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打击整治盗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治理工作,要强化系统治理和源头治理。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