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第十一督查组莅漯 督查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8 16:32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1月17日,省交通厅总工程师魏金立带领省政府第十一督查组莅漯,督查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2020年有关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出席见面会。

  魏金立通报了本次实地督查的时间、重点内容、工作安排和纪律要求,重点突出民生实事完成情况、政府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义务教育教师的工资待遇、省辖市和县级公安机关公共经费保障四个方面。

  高喜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政府第十一督查组各位成员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漯河市疫情期间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举措、进展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漯河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配合、加强保障,一切服从、服务于督查工作需要,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逐项整改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