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戒毒管理局领导到开封市调研司法行政戒毒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7 16:38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1月12日下午,司法部戒毒管理局局长曹学军来到我市调研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开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中虎参加调研。

  曹学军一行深入开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管理区,现场查看了“四区五中心”建设情况,观摩了生理脱毒区、教育适应区、康复巩固区、回归指导区“四区流转”和戒毒医疗中心、教育矫正中心、心理矫治中心、康复训练中心和诊断评估中心“五中心”实体运作机制。

  座谈会上,曹学军一行观看了开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专题片《征程》,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教育戒治、统一戒毒模式、队伍“四化”建设等工作情况。曹学军高度评价开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工作做法和成效,并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要认真对标对表,把统一戒毒模式真正落地、落实,见到实效;三要扎实做好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