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阳·林州旅游推介会走进天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7 14:52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1月7日,2020安阳·林州旅游推介会在天津市举行。200余家旅行社、自驾团体、研学机构负责人等参加推介会。

  安阳、天津同在卫河之滨,一水相连,人缘相近,往来频繁。新时代,安津两地在经贸、人才、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合作不断深化拓展,人流、物流、资金流更加密集。这次推介会为两地进一步交流互动、加深友谊、增进合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林州是开放包容之城。八百里太行把最美的一段留在了林州,现代化的交通拉近了天津和林州的距离,大大方便了天津市民来林州这个“后花园”休闲度假。

  林州是旅游度假胜地。红旗渠红色教育游、太行大峡谷绿色生态游、林虑山蓝天滑翔运动游“三色旅游”交相辉映、蓬勃发展。与此同时,林州还高起点、高品位规划建设城乡,全域旅游格局逐步形成。

  推介会上,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旅行商同林州市进行了旅游合作签约。

  据了解,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天津市民凭身份证到红旗渠风景区、太行大峡谷风景区、万泉湖景区游览,一律免门票。来林州进行参观旅游、研学培训的天津游客团队可以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