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2021年度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定点服务项目招标工作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6 15:38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1月13日,记者从开封市政府采购中心获悉,开封市2021年度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定点服务项目招标工作已经开始,并已在河南政府采购网和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均可报名参与。

  本次招标工作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确保招标质量。一是提前进行项目沟通。招标手续审批前主动联系开封市财政局,准备开封市2021年度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公务印刷、车辆维修、车辆保险、网上商城定点服务项目招标及开封市2021~2022年度党政机关会议定点项目的招标工作。二是专人专职负责。将各个项目分别确定一个责任人,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全流程负责,全方位服务。三是做好市场调查。结合不同项目市场情况,把握项目特点,合理调整方案。四是召开专题会。结合往年定点招标经验,共性问题集中解决,个性问题逐项分析,不断优化招标方案,全力服务定点采购。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