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举办脱贫攻坚摄影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6 15:20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为记录伟大时代,见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历史时刻,11月12日上午,安阳市脱贫攻坚摄影展在市群众艺术馆拉开序幕,100幅记录安阳市脱贫攻坚历程的摄影作品与全市人民见面。

  近年,安阳市精准扶贫工作的非凡业绩吸引了全市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目光,大家积极响应中国文联“到人民中去”文艺扶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拍摄了大量来源于生活、来源于人民的摄影作品。从7月中旬开始,市摄影家协会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向社会广泛征集近年广大摄影人在安阳市脱贫攻坚中拍摄的作品。这些作品聚焦安阳市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生态扶贫等典型瞬间,精构思、探精彩,记真情、录实感,或从大处着眼、或从细节入手,小切口入题、小景别刻画,用光影叙说一个个精准扶贫的感人故事,用镜头定格一幕幕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永恒瞬间。

  “这次摄影展的举办,对于进一步扩大安阳的影响力、提升安阳的文化品位、推动安阳的文化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