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在省级比赛中获佳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4 15:12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1月13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承办的“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总决赛在郑州举行。各省辖市及省委省直工委、省委高校工委、省政府国资委等21支代表队的105名选手同场竞技,一战决出总冠军。

  安阳市对本次挑战赛高度重视,通过层层选拔和全市决赛,共选出5名优秀选手参加全省总决赛,分别是安钢集团运输部杨慧颖、王静、方洪洲、霍路昌,内黄县总工会王志坤。在本次比赛中,全省共有10人获得一等奖,安钢集团运输部杨慧颖、王静、方洪洲3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其中杨慧颖以49分53秒答完当日挑战题库中的1666题(通关,无分享),是此次比赛中用时最短的选手。霍路昌、王志坤获优秀奖。林州市融媒体中心驻南采桑村第一书记郭志斌在全省答题挑战赛现场以《“学习强国”助力脱贫攻坚》为题,分享了学习体会。

  据悉,自今年6月开展答题选拔工作以来,各级各单位积极参与,涌现了一批优秀学习典型,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