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出彩故事讲述比赛风采展示暨颁奖仪式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3 16:56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学习无止境,发展正当时;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1月12日晚,焦作市在焦作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学先进经验,促高质量发展”——焦作出彩故事讲述比赛风采展示暨颁奖仪式。市领导王小平、刘涛、王建修、郭鹏、胡小平、宫松奇、李民生、牛书军、路红卫、牛炎平等出席颁奖仪式。

  2016年以来,焦作市先后开展了“近学许昌、远学扬州”“学深杭、促创新”“学成都佛山、促转型发展”“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等学习活动,通过深入学、现场学、互相学,找准了发展坐标系,以思想的破冰,带动行动的突围,坚定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了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焦作市还借鉴他们经营城市的超前理念,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吹响了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的冲锋号。

  作为“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从今年8月份开始,焦作市举办了“学先进经验,促高质量发展”——焦作出彩故事讲述比赛。历时3个半月,经过县级组、科级组和党员群众组的初赛、复赛、决赛,共有2万多人参与这项活动,在全市再次掀起了学习浪潮。

  选手们在精彩的演讲中,从北山治理到清洁取暖城市建设再到企业的绿色转型;从大沙河的建设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从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到疫情防控再到抢抓经济秩序恢复等,从不同侧面、不同形式、不同内容充分体现了大学习活动带来的新思维、新思路、新业绩。选手们精彩动人的讲述,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提振信心。

  市委书记王小平为获得“学先进经验,促高质量发展”焦作出彩故事讲述比赛最佳组织奖代表颁奖,市委副书记刘涛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为获得二、三等奖的选手代表颁奖。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