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举行“金秋招聘月大型招聘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1 15:14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1月7日至8日,由周口市人社局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团市委协办,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周口开元万达广场承办的2020年“金秋招聘月大型招聘会”在中心城区五一文化广场成功举行。338家招聘企业提供了7654个就业岗位,初步达成就业协议2016人。

  当日上午,大家纷纷与招聘企业的代表围在一起深入交流,还有的求职者拿出笔,当场填写求职登记表。此次招聘会邀请了338家用人单位参与,涉及销售、教育、家政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好工作,做到既能挣到钱,又能顾到家。

  此次招聘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周口市举办的第一次户外大型招聘活动,是在线上招聘活动的基础上,为周口市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的一个线下对接平台。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为求职者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必将进一步为周口市企业发展、就业稳定、经济提升提供动力。

  为了贯彻落实好稳就业、保民生的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社部门积极贯彻落实,在全市各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大力开展了“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招聘活动,确保了周口市重点企业用工,春节返乡人员全面返岗复工、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