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召开“路域环境提升 助力乡村振兴”
三年攻坚行动第三次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5 11:13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1月4日上午,安阳市“路域环境提升 助力乡村振兴”三年攻坚行动第三次推进会在内黄县召开。安阳市副市长高勤科参加会议。

  高勤科带领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小郭线、六村乡、省道303、后河镇龙翔大道等处,实地查看道路建设、路肩边坡治理、环卫保洁等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当地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高勤科指出,“路域环境提升 助力乡村振兴”三年攻坚行动已经进入关键节点,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要认识到时间的紧迫性与任务的重要性,积极谋划、推动攻坚行动继续向好发展。他强调,各县(市)区要充分认识路域环境提升是经济发展的动能,是乡村振兴的引擎,肯定以往成绩,增强取得攻坚行动胜利的信心;要通过总结、评比、表彰等方式营造良好氛围,形成你追我赶的局面;已经完成路域环境提升目标的道路,要实行严格制度管理,做好后续养护,巩固成果。公路部门要做好统筹安排,帮助各县(市)区总结经验并形成可推广的标准。各县(市)区要脚踏实地推进“路域环境提升 助力乡村振兴”三年攻坚行动,为全市群众打造良好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