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胜军到扶沟县调研县域医共体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4 15:21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11月2日,副市长秦胜军到扶沟县调研县域医共体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当日,秦胜军先后来到扶沟县人民医院、永善医院等地,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医院硬件设施、管理能力、服务水平和发展情况,实地调研县域医共体协调发展和资源共享情况。

  秦胜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围绕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这一目标任务,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政策要求,科学完善方案,持续深入推进医共体改革;要进一步探索建立县、乡、村一体化管理服务新体系,有效整合医疗资源,切实提升医疗服务效率;要加强医疗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现有医务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要建立健全医共体平台,真正实现高水平的互联互通,让广大人民群众看病更快、花费更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