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召开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专班工作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3 17:27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0月30日,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专班工作会在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公司召开。副市长田海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出席会议。

  侯合柱指出,安阳市新能源汽车及配件产业将围绕千亿级产业的目标,重点提升产业平台承载,促进产业链条贯通,提高产业发展效益。

  田海涛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要求,汽车指挥部要发挥作用,抓好产业链,突出抓好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氢燃料电池有望成为新能源领域最具潜力的增长点之一,当前汽车产业处于快速调整期,要紧紧抓住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机遇,主动求变,努力创新,积极通过强谋划提升产业平台承载力;加强培育促进产业链条贯通;增强服务提升产业发展效率,争取把新能源汽车打造成千亿级产业。

  会上,市工信局有关人员介绍了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的申报情况;林州市、安阳县(示范区)、内黄县和殷都区政府及重点企业的相关人员分别围绕当前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