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安阳市社科规划课题评审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3 16:1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0月29日至30日,2020年度安阳市社科规划课题评审会在丰乐园酒店召开。

  本次评审共分为三个组,评委仔细审阅了课题结项报告,严格把握评奖标准和奖项设置比例,切实按照公正公平的原则,认真比较筛选、宁缺毋滥、优中选优,分别评出结项和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等次。

  会议指出,今年安阳市的社科规划课题呈现出选题精准、调研深入、建议务实、可操作性强等特点,特别是不少围绕安阳市中心工作展开的研究,如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城乡融合发展、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实现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治理效能等课题,对安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有很强的理论支撑作用和决策参考价值。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会议强调,市社科联将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管理服务、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发挥“联”的优势,拓展“联”的途径,完善“联”的内容,抓好“内联”、主动“上联”、拓展“外联”,凝聚加快发展的正能量,把社科联真正打造成社科工作者之家,使社科界更具凝聚力、服务力和创造力。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