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河南省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区、实验校名单公布
南阳市10所学校上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9 10:55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10月28日,首批河南省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区、实验校名单公布,南阳市10所学校上榜。

  南阳市上榜的这10所学校是:市实验学校、市二十二中、市三十一小、市第一完全学校、市二十一学校、卧龙区实验学校、新野县城区朝阳小学、新野县城区汉风小学校、油田第二中学、油田第五小学。

  据了解,为保障实验区、实验校建设科学、健康、专业化与可持续发展,实验校建设工作将引入动态监管机制和退出机制,以每半年为一个周期随机抽查并持续监管。省教育厅要求,各省辖市教育局应切实承担起本地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建设与发展的任务,加大投入,加强规划、统筹、指导与监管。各实验校应珍惜荣誉,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充分发挥实验校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