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教师资格考试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8 23:38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记者10月27日从新乡市招办了解到,今年下半年新乡市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共计51637名考生报考,报考人数位居全省第二,较去年下半年增加8923人,再创历史新高。

  据介绍,由于报考人数较多,超出现有市区考点、考场组考承受能力,组织考试工作可谓任务重、困难多、责任大。为最大限度方便考生,尽可能把更多的考生安排在市区,市招办积极与驻新高校沟通联系,请求援助。驻新高校在全面了解实际情况后,顺利地接受了考试任务,并在考场编排上积极提供帮助。

  据了解,本次考试新乡市共设22个考点1448个考场,仅使用新乡县县区一个考点,最大限度地方便了考生,圆满完成了考点、考场编排工作。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