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暗访洛阳市、巩义市水利工程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8 23:41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10月27日,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李斌成赴洛阳市、巩义市小浪底南岸灌区工程、伊洛河治理工程等水利工程建设工地暗访。

  李斌成一行先后来到小浪底南岸灌区工程九标段、一标段、五标段,洛阳市“四河同治”工程瀍河治理工程,伊洛河治理工程洛阳城区段和巩义市伊洛河治理工程工地现场,详细察看了工程形象面貌、已完工程外观质量、隧洞安全防护设施等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度、用地组卷手续办理、征迁安置工作、设计变更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

  小浪底南岸灌区工程洛阳段目前进展顺利,年度投资完成率已达到84%。李斌成指出,一要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利用线性工程特点多开工作面,加大人力、材料、机械设备的投入,保证年度投资计划100%完成;二要按照征迁安置最新政策要求,加快建设用地组卷报批,相关市县要尽快批复临时用地手续,及时提供工程建设用地;三是要及时汇报、完善设计变更手续,确保工程建设合法合规;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南岸灌区工程隧洞多、地质复杂,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工程施工安全。

  伊洛河治理工程涉及偃师市、宜阳县、洛阳市区和巩义市,年度投资计划完成时间紧、任务重。李斌成要求,各相关市县要加快破解难题,落实配套资金,积极采取措施,完成年度投资目标。

  李斌成还询问了两地2020年度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和贫困地区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工程建设情况,督促未开工项目抓紧开工、加快建设,确保年度建设任务完成;要求加快推进小型病险水库遗留问题攻坚行动,尽快完成工程竣工验收。

  厅建设处、安置处、省十大工程办、省质监站负责同志参加暗访。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