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副市长阿颖深入宛城区
就医圣祠文化园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8 15:46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10月27日,南阳市副市长阿颖深入宛城区,就医圣祠文化园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阿颖认真听取了宛城区关于医圣祠文化园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逐个分析解决,一一交办明责。她指出,要高度重视医圣祠文化园建设,加强统筹调度,层层传导压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态势。要高标准规划设计,突出中医文化主题,彰显医圣精神,擦亮南阳中医药资源、文化、品牌的展示窗口。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土地资产移交、房屋征迁等工作。要强化保障措施,加强政策、资金、土地等要素供给,条块结合,协调联动,凝聚合力,为医圣祠文化园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