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江到汝州市督导调研信访稳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0-28 14:29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0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江到汝州市督导调研信访稳定工作。

  刘江指出,近期,汝州市采取了多项具体措施,信访工作扎实有序,但仍要高度重视,做到责任再夯实、措施再具体。

  刘江强调,要全面组织开展拉网式矛盾纠纷大排查,对不稳定因素和各类苗头隐患高度关注、过细排查,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及时有效处置,确保各类问题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要畅通渠道,认真做好初信初访办理,落实首接首办责任,最大限度把群众吸附稳定在当地、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要加强疏导教育,多管齐下,以情感人、以理服人、以法育人,强化重点管控,确保包保责任、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信息预警和应急处置,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备勤力量、做好应急处置的各项准备。要强化责任落实,紧盯重点事件,加大追究力度,把社会矛盾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抓好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